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許俏妞啦啦隊跳舞奪冠! 小S:以她為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5:09
圖/翻攝自許老三粉絲團 臉書
圖/翻攝自許老三粉絲團 臉書

小S13歲大女兒「許俏妞」許曦文,昨天(31)參加HCL STAR啦啦隊之星比賽奪下冠軍!她表演劈腿、翻滾還秀花式調酒,展現明星架勢,小S也開心發文:「以女兒為榮!」。另外邱淑貞的14歲二女兒沈日,則PO出露腰際和長腿的照片,相當甜美。

穿著黑色背心、彩色澎裙,小S13歲大女兒Elly許曦文,從舞台左方跳到右方,在俏皮的舞步中,穿插劈腿、翻滾,吸引現場觀眾目光。

 

又從道具後方拿出酒瓶,秀一段花式調酒,Elly就是過去可愛的小S大女兒許俏妞,如今參加HCL STAR啦啦隊之星比賽,十足展現明星架勢。

走上階梯,雖不小心踉蹌,但台風穩健,獲得全場歡呼,也在晉級的5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奪下冠軍,小s過去就常po出和女兒的表演合照,這回也感性發文:「第一次不在她身旁,因為工作離她好遠,遺憾不能給她一個大擁抱,好以她為榮!」

還有邱淑貞的14歲的二女兒沈日,最近也po出參觀藝術展的照片,黑色套裝,露出腰際和長腿,和姐姐沈月比起來,走的是甜美風。
 

而五月天阿信,則在1日清晨,上傳抱著小孩的短片,拍到一半小朋友還突然吐奶,讓他忍不住笑出來。他透露媽媽一直以來都想要孫子或孫女,終於讓她如願,不過粉絲似乎心知肚明,紛紛留言祝福阿信:愚人節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許俏妞#啦啦隊#冠軍#邱淑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96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