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新聞台「早安台灣」 高顏值雙主播登場


發佈時間:2019/04/0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2:12
TVBS晨間新聞「早安台灣」由彭志宇和錢麗如搭檔,以雙主播的方式,為觀眾開啟美好的一天。
TVBS晨間新聞「早安台灣」由彭志宇和錢麗如搭檔,以雙主播的方式,為觀眾開啟美好的一天。

國內新聞龍頭TVBS新聞台晨間新聞「早安台灣」推出全新播報陣容,自四月起由主播彭志宇和錢麗如攜手挑起播報大樑,採用雙主播的形式,彙整國內外重大要聞,在每天早上帶給觀眾「最快速」、「最準確」和「最實用」的新聞資訊。彭志宇笑稱,「為了提前消化所有播報資訊,之後都要很早起床了。」而長相甜美又愛笑的錢麗如則說,「每天要用最燦爛的笑容為大家播新聞,為大家開啟充滿活力的一天。」

圖/TVBS

 
同樣在TVBS新聞部生活組主跑交通線的彭志宇和錢麗如,除了工作內容相近之外,也都擔任TVBS新聞台的氣象主播已久,關於雙主播需要的默契,兩人異口同聲地說「沒問題!」彭志宇表示,兩人同事多年,私下也都相當熟識,「出外景拍攝預告當天,只花了一個早上,我們兩個就能用相同的語氣和語速唸出對白。」錢麗如則說「播報前會根據新聞內容溝通每個人負責的部分,而默契呢?就請大家鎖定TVBS的《早安台灣》囉!」

圖/TVBS

有別於過去單人播報的方式,首次挑戰雙人播報的兩位主播,不只期待也覺得非常具有挑戰性。錢麗如認為:「過去單人播報,只需要注意自己的播報節奏與起承轉合,但這次新改版的雙主播,有點像是大隊接力的感覺。」彭志宇也附和「其實我們的型式的確有點像是接力。」根據個人風格分配不同的議題播報,讓觀眾有全新的收視體驗。除此之外,為了拍攝宣傳短片,外景團隊特地在總統府前搭起綠幕背景,將現場實景和特效動畫進行完美結合。有別於一般晨間新聞的讀報,TVBS新聞台新版的「早安台灣」,將由主播消化各家媒體的新聞後,把整合過的資訊內容,以摘要、重點節錄的方式,轉達給觀眾們,「你可以打開電視後,一邊刷牙、一邊穿衣服做自己的事,用『聽』的,就能快速了解今日新聞重點。」彭志宇補充。

圖/TVBS
為了帶給觀眾活力的感覺和實用的資訊,愛笑的錢麗如說,「每天都要用燦爛的笑容播新聞,讓觀眾們帶著好心情,開始一天的行程。」而彭志宇也將持續精準、完整地提供每日天氣資訊,「每天出門前聽TVBS的氣象預報,就知道怎麼穿衣服了!」四月一日起,無論觀眾透過電視或是行動裝置,都能在每日早上六點到八點,收看兩位高顏值主播,提供最即時和全方位的資訊,在上班、上學前,快速掃描新聞重點。
 

圖/TVBS


請鎖定TVBS新聞台55頻道、TVBS新聞APP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TVBS新聞LINE官方帳號和TVBS新聞臉書粉絲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主播#彭志宇#錢麗如#早安台灣#晨間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02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