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翻!布偶卡洞口 男伸手想抓卻卡住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2:36

台南一名杜姓男子昨天在娃娃機店,看到一台機器內有一隻大型布偶卡在洞口,他看四下無人伸手去抓,沒想到手臂卻卡在洞口動彈不得,不得已只能打給台主和消防局求救,消防員原本準備破壞機台救人,所幸台主從高雄趕到,及時打開娃娃機,幫助男子脫困。

圖/TVBS

 
記者vs.受困男子:「怎麼夾的夾成這樣,手伸進去裡面阿。」

紅衣男子坐臥在地板上,因為他的左手卡在娃娃機台洞口,動彈不得,附近民眾看到後,也好奇上前圍觀。

消防員:「他(台主)要到了嗎?他說他要到了。」

 
眼看手臂一直被夾著不是辦法,男子向消防隊求救,消防隊員趕到後檢視狀況,決定要破壞機台,還好這時候,機台台主從高雄趕來救援。

圖/TVBS

民眾vs.台主:「讓他處理,讓他處理,你手放下,你不要動。」

拿起木頭擋板,男子終於順利脫困,狼狽地站起身,一臉尷尬的檢查手臂傷勢。

消防員:「頭會不會暈,你手動一下。」

不過到底手為什麼會夾住,杜姓男子解釋,他當時在店裡看到另一名女顧客夾到布娃娃,不過布偶因為太大隻卡在洞口,女子弄了老半天無辦法拿出來,最後只能放棄離開,這時他決定接手,從洞口伸手進去,把娃娃抓出來,沒想到卻卡住,進退不得,最後只能聯絡台主和消防隊。

記者vs.受困男子:「算是別人夾到,你要幫他拿出來就對了,不是不是,我是要接手。 」

圖/TVBS

 
男子脫困後檢視手臂,所幸只有紅腫,沒有太嚴重傷勢,而他事後也頻頻向消防員及台主道謝,但是為了一隻娃娃,手卻卡在洞口,還驚動消防隊,希望未來能學到教訓,不要再貪小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機#布偶#洞口#卡住#台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82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