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傘出門!探14度全台有雨 一路下到清明「3濕1乾」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變天啦!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加上華南雲系移入,今(1日)開始北部將一路下雨下到清明連假,且4天連假中「3天都有雨」,氣溫也明顯下滑,今晨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4.6度,自動測站更測得新北市富貴角只有12.9度,又濕又冷!

氣象局表示,今日北台灣整體感受偏涼,北台灣低溫只有14、15度,其他地區也僅17至19度,白天北部地區仍持續偏涼,中南部及東部則微回溫,高溫有24至27度。

 

圖/中央氣象局

雖然明後2天(2日至3日)東北風稍稍減弱,但北部、東半部、中南部山區仍有短暫雨;週四(4日)、週五(5日)連假開始,但水氣增多,幾乎全台有雨,尤其北部、東部降雨更明顯。

週六(6日)水氣減少,雨區集中在東半部,西半部維持多雲天氣,稍稍喘口氣,不過週日(7日)水氣再增,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又開始降雨。不過連假整體都沒有明顯的冷空氣影響,氣溫不至於太低,但4天連假「3濕1乾」,欲返鄉掃墓、出遊的民眾可要想好雨天備案。

 
圖/中央氣象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假#下雨#低溫#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69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