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4蓄勢待發 台、美戲院貼惡搞海報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1:59
圖/TVBS
圖/TVBS

眾所期待的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影迷都在猜劇情會如何發展,電影院也出奇招,有北美戲院似乎是還沒拿到新海報,就先惡搞復仇者3的海報,而台灣也有戲院,用網友提供的尿布套餐宣傳圖,就怕尿急跑廁所,沒看到重要片段。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每個人都盡力掙扎,但這是場必輸的戰役,我們失敗了,但我們不習慣失敗。」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大家還是不能放下。」

美國隊長檢討超級英雄,不再是常勝軍,復仇者聯盟第四集終局之站,花絮中用每位英雄訪談,讓他們互相喊話振作,就連驚奇隊長也跟雷神索爾碰面了。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個我喜歡。」
 

就算曝光花絮,照樣對劇情依舊保密到家,不過宣稱已經要從漫威宇宙,退休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受訪表示將會死在鋼鐵人手中,以及光是他的喪禮就花了一個小時,完全大暴雷,但最後澄清只是開玩笑,就連各國海報也帶有玄機。

圖/TVBS

通常在海報中間的都是美國隊長,鋼鐵人等重要角色,不過在俄國卻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在中間,因為他在劇中角色來自俄國間諜,而北美有一間戲院,似乎是還沒拿到新海報,索性就把復仇者3的海報重新加工,把上一集化成灰燼的成員臉上打XX,還用簽字筆改寫片名及上映日期,超省錢舉動笑翻網友。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有時最好的做法,就是重新來過。」

圖/TVB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25日公開完整片長,為3小時2分鐘,不少網友都笑說,看電影絕對不能喝飲料,還有人提供,尿布套餐組合的宣傳圖檔給電影院,惡搞趣味十足,而為了迎接復仇者英雄們。

主要演員也將在四月中到亞洲跑宣傳,微博PO出四位英雄美國隊長、鋼鐵人、蟻人以及鷹眼,望著東方明珠的海報,意味著四位英雄將造訪上海,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復仇者聯盟#電影院#海報#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23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