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天厝延燒!母親嗆死在兒女房門口 警消:她想救小孩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8:22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清水區今天(31日)凌晨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火勢疑似由一樓車庫向上延燒,造成一家五口父母雙亡,三個小孩仍未脫離險境的悲劇,消防人員更透露,42歲的媽媽被發現時是倒臥在小孩房間的走廊,可能是為了叫小孩逃命,卻不幸被濃煙嗆死。

根據警消救災情況,起火點是在堆放雜物的一樓車庫貨車後方,從屋外延燒到屋內客廳,迅速把一樓燒毀,接著濃煙燻上二三樓,三名孩子在臥室內被發現,爸爸在浴室,媽媽則是在小孩房間外的走廊,其中夫妻倆經急救後仍不幸身亡,三名兒女被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都還尚未脫離險境。

 

消防人員透露,媽媽之所以會倒在小孩房間門外,而不是跟爸爸一起躲進浴室,推測應該是媽媽當下反應是要跑去叫醒小孩、要他們快逃,沒想到卻因一樓火勢竄燒太過猛烈,二、三樓早就濃煙密布,媽媽也因吸入過多濃煙嗆暈,最後不幸身亡。

三個孩子的姑丈今天早上趕抵現場,表示孩子們平時都很乖巧,還會主動幫爺爺奶奶到夜市擺攤,本來大家昨天還興致勃勃的討論要去家族旅遊,一路討論到晚上10點多才散會,沒想到幾個小時候就發生火警悲劇。姑丈受訪時不斷強調三個小孩都很乖、很聽話,哽咽的說真的、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度過這難關,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集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警#火災#台中#清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76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