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禮讓新黨、爭取軍人權利! 李富城選立委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04

氣象專家李富城,宣布他即將投入立委選舉,想要選士林北投選區,幫軍人和氣象專業爭取權利,更認為國民黨在這一席,不要輕易禮讓泛藍,應該要透過民調競爭,而國民黨的其他有意參選人則認為,初選不應該分成兩階段,應當讓泛藍人士加入一階段初選。

圖/TVBS

 
氣象專家李富城(108.03.29):「要罰錢,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為了50萬罰款,高齡83歲的氣象專家李富城怒了,決定要投入,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這一席國民黨絕不不能再禮讓。

氣象專家李富城:「我贊成國民黨要派人出來選,但是他(潘懷宗)天天上電視,天天拍廣告,他(潘懷宗)哪有時間,出來為民服務。」

 
話說得很酸,李富城po臉書測風向,還說年紀雖然大身体健康,沒有三高,血壓血糖都正常,心臟可比60歲,要替軍人爭取福利,監督空汙和氣象,決心扛上,有意要選的新黨市議員潘懷宗。

圖/TVBS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國民黨出來一組候選人之後,這一組候選人,要跟所有的泛藍軍(角逐),這也表示國民黨的大氣度,李富城伯伯在第二階段的民調贏我了,那我全力支持他,我甚至可以當他的總幹事啊。」

氣象專家李富城丟風向球,要國民黨不禮讓,藍營內部矛盾升高,藍營人才傾巢而出,包括連系子弟兵,曾文培還有丁守中的發言人詹為元,都有意角逐初選。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初選擬參選人詹為元:「的確我們國民黨如果已經先初選過,整合出一個人出來,再去跟新黨或者其他泛藍,進行第二階段的民調,的確對我們候選人來說,的確是剝了一層皮,比較好的方式,如果潘懷宗議員可以一起來加入,黨內的初選,或甚至兩黨有一個協調的方式,一起來進行一個階段的選舉,我覺得對選民會比較明快。」

說起大白話,藍營上下都盼不禮讓,要初選乾脆大家一起來,在擂台上比輸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富城#立委#國民黨#潘懷宗#詹為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4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