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新近2千萬!超跑無保險 掛臨時牌上路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08

開著名貴超跑對撞油罐車,駕駛是一名49歲的男子,警方酒測他沒有酒精反應,由於車子是青綠色,而且還懸掛臨時車牌,因此非常醒目,前一天還出現在高雄市街頭,被人拍了來,才隔一天,車子已經成了廢鐵。這部跑車價值近2千萬,車輛沒有保險,又是全新的,加上肇事駕駛疑似超越雙簧現逆向違規,撞翻油罐車,兩部車輛維修費,再加上對方駕駛醫藥費,這下損失真的數不清。

圖/TVBS

 
醫護人員:「躺著喔!」

醫護人員小心翼翼拆下駕駛手上的紗布,準備照X光,他就是超跑的駕駛現年49歲,劇烈撞擊,他的左手臂及右小腿有骨折現象,還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承辦員警:「(酒測)零點零零,他說不清楚,發生的時候就撞到了,跨越雙黃線對,彎道嘛,吃到別人的車道。」

 
開著千萬超跑在南迴公路肇事,對於意外是怎麼發生的,駕駛根本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事實上,這輛價值高達近2千萬元的藍寶堅尼,由於顏色十分醒目,30日下午1點多,也有網友目擊它出現在高雄市,掛的是臨時車牌。

圖/TVBS

承辦員警:「他說沒有保險,說是強制險還是怎樣,是新車嗎?新車,還沒有領牌,臨時的臨時車牌。」

全新的藍寶堅尼超跑,掛臨時車牌,一般以5天為原則,通常是剛從國外來台不久,還沒經過安全檢驗,因為車主臨時需求申請的,必須等車子完成檢測後,才會核發正式車牌。

圖/TVBS

這款藍寶堅尼,大量使用鍛造碳纖維材質,減重40公斤,身價高達1920萬,它的馬力640匹,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2.9秒的時間,極速高達每小時325公里,被喻為性能最強悍的「最速小牛」量產車。

疑似跨越雙黃線超車肇事,若沒有保險,修理費用難以想像之外,後續的肇事賠償責任也數不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油罐車#酒精#臨時車牌#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47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