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咖啡驚見豆腐狀異物! 超商解釋是「這原因」


發佈時間:2019/03/3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14

有民眾在超商買熱拿鐵,結果杯底竟然出現像是豆腐渣的塊狀物,嚇得他趕快聯繫超商業者,也將照片PO上網。對此,超商業者回應,可能是清潔不完全造成,讓牛奶摻到「可食用」清潔劑,強調成分無毒。

圖/TVBS

 
到超商買咖啡,店員幾乎都相當熟練,不過卻有人,買到這杯。杯子底部,一大塊類似像豆腐狀的咖啡色異物,而且顏色比較深的,疑似圓形塊狀,讓消費者直呼,是心碎的一天,詳細寫出,30日上午8點多,點了一杯中熱拿,發現異狀後,11點多就撥打客服申訴,兩個小時後超商來電,說可能是洗咖啡機造成的問題。其他家店員也透漏,洗咖啡機是這樣的步驟。

其他店員vs.民眾:「(你們會用什麼檸檬粉來),我們會用「錠的」,可是那個是洗的時候會把它弄掉,他可能是加太多,或是步驟有問題吧。」

圖/TVBS

提到的檸檬酸粉,其他店員說,吸進咖啡機後會再處吐出來。
 

其他店員vs.民眾:「(檸檬酸粉)以前是用加的,現在是直接放在杯子然後,讓水去它會吸進去,然後再讓它跑,就是它會吸進去再吐出來。」

圖/TVBS

對此,超商業者文字回應,接獲消費者反應後,第一時間就已經跟消費者聯繫,而咖啡機進行「例行清洗工作」,應該是「清洗過程沒有完全,才會讓清潔粉末與牛奶產生「結塊現象」,強調成分無虞。其他的咖啡機業者則說,以檸檬酸清洗咖啡機,多半是溶解後,啟動咖啡機的「除鈣模式」,回沖兩次,而且之後還要用用「清水」再沖2次,才不會殘留。

而這回喝到這杯咖啡的消費者,拒絕受訪也主張不需要賠償,僅說能透過政府單位檢驗異物、督促把關,讓消費者喝超商咖啡,不再心驚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咖啡#豆腐渣#清潔劑#(檸檬酸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75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