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團成員進攻大陸 「以團」龔言脩拚冠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9:47
圖/轉攝自宗贏Tsungying微博
圖/轉攝自宗贏Tsungying微博

大陸偶像選秀節目一直大受觀眾歡迎,今年同時開播的兩檔男偶像選秀《青春有你》和《以團之名》,都進入最後階段,其中來自台灣的偶像團體成員龔言脩,在《以團之名》節目上與其他選手組成限定組合「新風暴」,在28日播出的總決賽中以優異的舞台表現,拿下最後總冠軍資格成功出道。

MONSTER,你是如此獨特,MONSTER,無法把你阻隔。

 

一字排開、八位大男孩們多穿上全白帥氣服裝,在台上又唱又跳,接受考驗。

陸綜《以團之名》:「我是我的BASTARD,不配你的美,無法選擇放棄,也別再給我機會。」

這是大陸影音平台推出的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不同與其他選秀,打的是「團體戰」,要拚就一起衝的精神概念,拿下冠軍的這隻隊伍「新風暴」,裡面有一位是台灣團體A-TEAM成員。
 

歌手龔言脩:「其實我當下心情還滿複雜的,因為我沒有想過,我可以走到這麼後面,然後也沒有想過可以拿到冠軍,然後也很開心,因為可以不用那麼快跟他們分開。」

龔言脩原本是男團A-TEAM成員,當時就是從台灣的選秀節目出道,這次願意再一次出發,隻身到北京參加更大型的實境選秀節目。

歌手龔言脩:「《以團之名》是真的在這三個月,我們是24小時都關在裡面,然後每天就是拍攝、睡覺、練舞,我們沒有看過宿舍以外的風景。」

經歷3個多月的真人秀和公演比拚,龔言脩覺得自己進步非常多,不管是在舞台呈現,或是與團員相處,都已經培養足夠的默契,接下來將會以「新風暴」這個限定團體活動兩年,預計先推出EP,接著還會到韓國受訓,然後到大陸做巡迴演唱會,仿照韓國男團WannaOne的模式,不受先前的出道光環影響,重新打破自我,讓自己更有發展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選秀#節目#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3

0.1456

0.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