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崛江週末整排空?運將怨「哪有發大財」 兩派網友激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9:39
新崛江商圈。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新崛江商圈。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大打經濟牌,喊出「高雄發大財」的口號,並承諾要重振新崛江商圈,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30日)卻在臉書上表示,週末下午直擊新崛江商圈,發現「整排店面又空了」,就連在地運將大哥抱怨「哪有發大財」,引起網友熱議。

近幾年消費力降低,使得新崛江商圈的盛況不再,因此韓國瑜上任後,曾突襲新崛江商圈視察生意狀況,與當地攤販搏感情,交流意見,韓國瑜承諾會幫助高雄改善經濟,也會幫助商圈店家導入創新元素,讓商圈不只是在吃東西而已。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貼出2張新崛江商圈的照片,指出週末下午他到商圈逛街,不僅整排店面都沒開,就連逛街人潮也相當稀疏,一旁的計程車司機跟著抱怨:「哪有發大財?」似乎與韓國瑜當初承諾有些差距,質疑「韓流效應」曇花一現。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高雄現在只要掛上韓的地方,最後終將陣亡,韓粉就固定那些,但是反韓的越來越多」、「只要有放上韓國瑜人型立牌的地方都會沒落」、「只剩下賣水果簽低價mou的作用而已」,新崛江商圈逐漸沒落已成事實,但也有網友認為商圈沒落,早在花媽時代就已經出現,因此有韓粉選擇力挺韓國瑜,表示「剛上任市長才做幾個月,需要時間,我都可以容忍鄭文燦上任四年多了,中壢延伸捷運跟鐵路地下化都還沒做好」。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在民進黨時期,「新堀江每到下午學生放學就很多人了,到了晚上至少都還有5成滿,但韓國瑜上任後,新堀江就只有放學那段時間有人而已,六點就慢慢的越來越沒人,還沒九點就有店家在收了」,且網友直言現在許多年輕人一看到新崛江放著韓的看板,就部會去了,加上韓粉也不會逛街,因此人潮就更少了。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的貼文一出,立刻掀起兩派網友激戰,有網友質疑王浩宇的照片真實性,因此王浩宇今(31日)在臉書上貼出拍照時間,澄清「照片是有時間的啊!明明就是禮拜六下午5:29。到底是誰抹黑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崛江#商圈#沒落#王浩宇#韓國瑜#拚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9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