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喊話逼宮? 總統怨:有人攻擊要我不連任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5:25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激烈,現在就有地方黨部主委拋出,要串連召開「臨時全代會」找出初選解套,甚至黨內也有人說,就算中執會提名總統人選,也還是可能用臨時全代會來否定,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參拜,再對支持者喊話,說就算有人攻擊她,她也不會讓步!

圖/TVBS

 
支持者:「蔡英文,凍蒜!」

支持者底下照拍不停,總統南下高雄,到文衡殿參拜,心情看來很不錯,蔡總統也再度和支持者喊話!

總統蔡英文:「我知道很多人在攻擊我,也有很多人希望說蔡英文不能再做下去,因為蔡英文再做下去,會傷害很多現在既得利益者。」

 
圖/TVBS

這話說的慷慨激昂,畢竟身旁陳菊、陳其邁也全集結相陪力挺!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所有人做她背後的後盾,讓總統在前面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堅定支持蔡英文總統,讓她繼續改革,好不好?好!」

黨內「挺英」聲量真的不小,現在還有黨員拋出,乾脆在初選期間開「臨時全代會」,為「蔡賴之爭」找解套!

圖/TVBS

地方黨部主委有意串連,但外界認為恐怕也是徵召「蔡賴配」的起手式,甚至黨內也有人說,其實就算初選民調完成,中執會通過的總統人選,還是可以開臨時全代會否定,也就是所謂的「霸王條款」!

立委(民)何志偉:「在過去藍營有換柱大風暴,一換柱整棟樓都垮了,所以我認為綠營不會重蹈覆轍,如果真的這樣下去,我們也都下台了。」

 
綠委怕到不行,因為藍營「換柱」殷鑑不遠,而現在還有基層黨公職發起「蔡賴配」連署,似乎黨內正設起層層關卡,替蔡英文的2020參選,築起一道道防火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初選#民進黨#臨時全代會#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277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