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男出軌!要求「每月2天」陪小三 逼妻2女事一夫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23: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竹1名曾姓工程師婚後出軌,被妻子抓到後坦承偷吃,還寫下自白書承諾不再犯,豈料才過了刑事告訴期,他就翻臉不認帳開始夜不歸營,更誇張的是,人夫還直接傳訊給正宮嗆聲,要求對方容許他每月陪伴小三1個週末,氣得妻子提出民事告訴。法院審理後,認定2人已侵害元配的配偶權,判賠50萬元。

判決書指出,曾男10多年前和陳姓妻子結婚,夫妻育有2名子女;2017年8月6日,陳女意外發現丈夫和陳姓小三的對話紀錄,指稱已匯給對方2、300萬元,她原先還以為老公遭網路詐騙,質問後才得知老公出軌;而曾男當時除向妻子道歉,還寫下自白書並承諾不再犯,更稱「再外遇財產全給你」。

 

意外得知心碎真相後,人妻為維持家庭完整、為子女留住父親,暫時未訴諸法律途徑,誰知通姦罪的刑事告訴期剛過,曾男便開始夜不歸營,甚至要求正宮容許他每月1個週六、日陪伴小三;不僅如此,小三也堂而皇之傳訊和大老婆示威,更在男方的汽車車牌上寫下「宣芳1人1國」,逼迫她同意共事一夫。

新竹地院外觀。圖/Google Map

面對2人行為,陳妻終於忍無可忍,決定提出民事告訴,控訴丈夫與小三自2017年8月開始交往、同居,還相偕到宜蘭、花蓮、台東等地旅遊同宿,足見雙方早有相姦行為,已侵害到自身婚姻及家庭生活之美滿與幸福,嚴重損害她身為配偶的人格法益,因此向2人提出連帶賠償精神撫慰金80萬元。

 
全案經新竹地院審理,法官根據手機對話、照片、自白書等資料,認定曾男和小三已逾越正常朋友之男女關係,且有發生性行為,導致夫妻倆的婚姻關係生變及破裂,造成元配精神上承受莫大苦痛,另審酌2人學歷、職業和收入後,判處曾男和陳姓小三連帶賠償50萬元;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三#出軌#元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80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