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電扇吹汗!嬤害孫感冒還怪媳 醫「大聲演講」秒打臉


發佈時間:2019/03/30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21:37
孫子因為滿頭大汗,奶奶竟開電風扇將汗「吹乾」。示意圖/TVBS
孫子因為滿頭大汗,奶奶竟開電風扇將汗「吹乾」。示意圖/TVBS

許多孩子在季節交替時都會出現感冒的狀況,除了父母會煩惱,最擔心的莫過於奶奶了。1名醫護人員就分享經歷,表示曾在醫院看到婆婆為了孩子的病情,而在候診區大聲訓斥媳婦,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根據《鍵盤大檸檬》報導,1名醫護人員在專欄撰文時分享,曾看到1位年輕媽媽抱著孩子坐在候診區等待,一旁關心的婆婆卻忙著將錯怪到媳婦身上,沒想到媳婦只是回應1句「翔翔(化名)在幼稚園跑得滿身大汗還玩得滿身沙,不洗澡是要怎樣?這有關係嗎?」婆婆隨即高分貝的狂飆「妳會比我懂嗎?我說這樣就是這樣啊!我也生了五個小孩了。妳很厲害是不是啊?翔翔會生病就是妳弄的啦!」

 

婆媳2人因為孩子的感冒問題而在候診區有所爭執。示意圖/TVBS
 
受不了婆婆的無理取鬧,媳婦當場起身離開,未料對方竟轉身向民眾吐苦水,大聲抱怨「你們看到了嗎?我超可憐的,媳婦有夠沒家教的,常常這樣忤逆我!」之後輪到孩子看診時,婆婆不只硬要進入診間,還說「那媽媽不要進去,給我進去」直到醫師安慰「等下我們都會跟您說明」才讓她妥協,答應在外面等候。
 
一進到診間,媽媽貌似鬆了一口氣,不斷感謝原PO把婆婆擋在外面,還大吐苦水並娓娓道來孩子生病的前因後果。原來是因為孩子滿頭大汗地回家,沒想到婆婆竟開電風扇給他吹,還說汗要「吹乾」;當晚小孩便開始打噴嚏,且情況越來越嚴重。

 
 
最後醫護人員向奶奶表示,孩子之所以會感冒是因為吹到風。示意圖/TVBS

由於看診過程原PO有事離開,沒想到在候診區竟看見婆婆對其他民眾「演講」,一邊抱怨孫子太常生病都是媳婦的錯,一邊誇耀兒子身強體健都是自己的體質好,不斷洗腦別人孩子感冒跟體質有很大的關係。
 
聽到婆婆闡述的內容,原PO完全聽不下去,先用「說明孫子病情」的藉口將對方叫過來,然後大聲地表示,孩子之所以會感冒是因為流汗有吹到風,甚至以孫子的名義說「奶奶給他吹電風扇的」,之後還大力稱讚孩子的媽媽照顧得相當細心、體質非常好,不用過於擔心。說完之後原PO報以微笑,而婆婆只默默地說了1句「嗯!知道了!」隨後便溜得不見蹤影。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感冒#媳婦#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92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