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追毒犯撞飛女騎士釀重傷 檢方:不起訴


發佈時間:2019/03/3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21:36

去年三月底在桃園發生一起警車追逐毒犯,意外撞上25歲的楊姓女騎士,導致她至今臥病在床無法自理,得靠看護照料,家屬當時控告員警,業務過失重傷害罪,但檢方認為員警當時有鳴笛,沒有過失,依不起訴處分,楊小姐律師也質疑,員警一路闖燈追逐的必要性,家屬表示將在收到處分書後再討論,要提出國賠或民事訟訴。

圖/TVBS

 
理著平頭坐在輪椅上,雙手和身子微微捲曲,右腳還包裹著,25歲的楊小姐,來不及感受青春年華,卻先受到車禍傷勢折磨,讓家人好心疼。

2018年三月底,楊小姐騎車出門,經過路口時,被追逐毒犯的警車撞飛,雖然撿回一命,卻還是臥病在床,還得靠看護照料,家屬控告開車姜姓員警業務過失重傷害罪,但檢方認為員警當時執勤有鳴笛,沒有過失,將他不起訴楊小姐委任律師質疑,姜姓員警當時要攔查路邊違停車輛,用小電腦查詢,發現路邊車主是治安顧慮人口,但只是違規停車,是否緊急到需要,一路闖紅燈追車?

圖/TVBS資料畫面

女騎士朋友(2018.04.01):「警方有移動到車輛,我就覺得這方面他都沒有講,他到現在也都沒有提供監視器畫面,都是由網友給我的。」
 

圖/TVBS

桃園八德分局表示,發生這樣意外覺得很遺憾,警方依法執行職務,對於值勤警員獲不起訴處分,尊重檢察官職權,警方強調,案發後所長每天都有去探視,事後也都持續關注楊小姐狀況,只是員警不起訴,家屬還是將在收到處分書後,再討論提出國賠或是民事訟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追逐#看護#鳴笛#過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07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