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面前抄傢伙! 醉男觸刑法糗遭警移送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3:28

高雄這名酒駕釀禍的陳姓男子,態度囂張一度當著員警面拿球棒作勢攻擊,經過一夜休息,他終於醒了,因為行為涉及刑法妨害公務,遭到移送,但他要面對的,還有7輛被他撞爛的汽機車,車主也全都在等著他,要他出來面對後續的賠償問題。

圖/TVBS

 
酒駕肇事的陳姓男子被上銬,穿著拖鞋,慢慢走出派出所,人總算是清醒了,只見他頭低低的被帶上警車,跟先前嗆警作勢打人的凶狠模樣判若兩人。

陳姓男子vs.員警vs.民眾:「怎樣,幹什麼,你說什麼啦,什麼事情,大人,幹什麼放著,我給你銬...。」

在員警面前抄傢伙,想要攻擊員警,但立刻被警方壓制在地,但趕在員警來之前,他酒駕失控,撞進民宅騎樓,整排機車全都被撞壞,東倒西歪,無辜車主一早要用車到現場,非常傻眼。

 
圖/TVBS

記者vs.無辜車主:「所以你也不知道你的車被撞,對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知道的,我早上要買早餐的時候才看到。」

記者vs.無辜車主:「還好有別輛車代替,要做生意都沒辦法做,整台都壞了,那邊也好幾輛都是,都撞到稀巴爛。」

受害車主聚集在事故現場,看到愛車被撞爛,有的甚至車頭整個不見,幾乎成了廢鐵,相當無奈,騎樓下的機車總共7輛,全部都被撞爛,還有一輛小貨車,也被撞到車身扭曲變形,現在被害車主將要估價向駕駛求償。

附近民眾:「這個車子也凹陷,整個車子就偏了。」

記者vs.無辜車主:「去那個做筆錄了,他是不是還很醉,對啊兩個喝很醉,他們家住那邊而已啊,喔他算是要回家不勝酒力,對對對。」

圖/TVBS

哈爾濱派出所長史明儒:「一旁的民眾熱心地跟我們同仁講說,他們有互換位置,這名陳姓男子,聽到旁邊的民眾議論紛紛,他一時氣憤,副駕駛座下面拿起一支球棒。」

 
這名23歲的陳姓駕駛,酒駕,眼看就到家了,結果失控衝撞,把鄰居的車撞壞,原本跟朋友開心喝酒,現在樂極生悲,所有人都在等著他清醒,如何賠償全部車損之外,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拿球棒作勢攻擊,還得被依照刑法的妨害公務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車禍#球棒#攻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04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