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 男子通過測謊遭批節目效果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3:47
圖/翻攝自ApexTV YouTube
圖/翻攝自ApexTV YouTube

大家對未來都會有些想像,美國一名男子宣稱自己是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他還說未來恐龍會再現,並且由AI人工智慧統治世界,有Youtube頻道找他上節目測謊,有人批評這只是節目效果,但仍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電影台詞,回到未來。經典電影回到未來的主角搭上車子就能穿越時空,但這樣的情景真的存在嗎?

 
美國男子亞當:「時空旅行是真的,而且就發生在你的周遭,老實跟你們說,我自己就是一名時空旅行者,我是來自2045年」。

畫面中的男子亞當,宣稱自己是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他還爆料未來的世界局勢會大改變。

美國男子亞當:「2030年,上半年時,所有的國家會融合成一國,會分成七大地區,只有10名領導者,全聽從人工智慧的指令」。

 
不只說AI人工智慧會統治人類世界,他還說未來恐龍被成功複製,在動物園裡就能看到。專門探討超自然現象的Youtube頻道找他上節目測謊,要看看他的話有幾分是真。

美國男子亞當:「未來只有單一貨幣,要使用只需透過,植入在人手裡的晶片,我保證,我確實是一名時空旅行者」。

恐龍再現.AI統治人類?未來人測謊全過,影片號稱測謊結果全數通過,但是不少網友可不買單,說如果他真的相信自己這些言論,當然可以通過測謊。

美國男子號稱時空旅人,言論引發討論,或許這是節目效果,但也讓人對未來世界產生更多想像,同時在網路和各大媒體間,掀起一番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工智慧#AI#美國#回到未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3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