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廣告評價奪冠 廚師白種元獲得亞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3:54
圖/翻攝自孔刘百度贴吧微博
圖/翻攝自孔刘百度贴吧微博

已經兩年多沒拍新劇的韓國男神孔劉,靠著他的明星魅力、和一雙電眼,還是霸佔3月韓國男子廣告評價冠軍,不過其他名次也很有趣,像第二名不是大家所熟悉的男神偶像,而是以廚藝聞名的白種元,就連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也在前五名。

南韓廚師白種元:「打開電鍋、露出慈父形象,南韓明星大廚白種元不只會燒菜,就連廣告拍攝也很到位。」

 

專業的介紹代言商品,大多都跟廚具、食品有關,52歲的白種元擁有超過30多個餐飲品牌,是一位超有腦袋的CEO廚師,他靠著風趣的語氣和簡單料理方法,上遍各大綜藝節目。

《咖啡朋友》:「老師,你沒有一直在這裡打工的想法嗎?你要代替我拍攝白種元的胡同餐館。」

淺顯易懂的料理步驟,讓藝人們都能一聽就會做,擁有超高信賴度,更超越其他男藝人,成為3月韓國男子廣告模特品牌的第二名,至於第一名是他。
 

已經兩年多沒推出新戲的孔劉,廠商對他依舊是愛不釋手,幾乎所有代言都已經續約好幾年,而粉絲也都力挺買單,至於第三名則是超夯的國民男友朴寶劍。

韓星朴寶劍 :「我想了想啊,一周只見一次那像話嗎?」

廣告裡的中分髮型,跟他主演的韓劇《男朋友》造型一樣,溫暖個性加上超可愛笑容,也是廠商愛用首選,其他名次則還有足球明星孫興慜、以及李秉憲,前五名就有兩位不是賣臉的演員偶像,只要有個人特色與專長,依舊能獲得民眾信賴與喜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劇#孔劉#廣告#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108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