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男酒駕撞騎樓 水管斷、7部汽機車損壞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08:49
圖/TVBS
圖/TVBS

高雄街頭深夜不平靜!凌晨4點多,男子喝得醉醺醺開車上路,在行經三民區重慶街,轉灣時失控撞上遼寧二街的公寓大門,還波及停在騎樓下的七部汽機車。員警到場後,上前盤查,駕駛還從車內拿出棒球棍作勢嗆聲,員警見狀立刻將男子手中球棒搶下,並將他壓制在地上銬,而他酒測值竟高達0.88。

事發現場凌亂不勘,黑色轎車整輛斜插進騎樓,保險桿因為強烈撞擊,掉落在馬路上,車頭也明顯凹陷,深夜裡碰的一聲,嚇壞了附近住戶。

 

附近住戶:「我聽到聲音很大聲,我就聽到煞車的聲音,就這樣撞上去。」

目擊民眾:「他是沒有減速的直接轉過來,那個瞬間至少80-90公里,我剛好站在那。」

圖/TVBS

 
路邊標示被撞倒了,還把水管撞斷,更誇張的是,還波及了停在騎樓的七部汽機車。

附近住戶vs.記者:「這裡,這裡還有。(都有喔。哇!) 因為這台車把它擠過來了。 (這門也是它撞開的嗎?) 對啊。」

30日凌晨4點多,這輛黑色轎車,在行經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在轉灣時失控撞上遼寧二街上的公寓大門,強大的撞擊力道,把停在騎樓整排的機車跟一部貨車全擠在一塊。

目擊民眾:「加速的時候就直接撞進去,撞進去後想要倒退。」

駕駛試圖要離開現場,不過因為前車頭,撞毀動彈不得,警方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88。

酒駕男子vs.員警:「你閃開,過來過來,你不要動喔。」

圖/TVBS

不過這名駕駛似乎還沒清醒,拿著球棒要下車嗆聲,被員警壓制,隨後副駕駛座下來的同行男子,也同樣酒氣未消,想要上前理論,還好快打部隊在1分鐘後抵達現場。
 

酒駕男子:「我讓你上銬。」

這兩名男子幾經折騰後,還是得乖乖上銬被帶回警局,而這名23歲氣燄囂張的陳姓駕駛,也因為防礙公務,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酗酒#失速#衝撞#機車#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2148

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