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哽咽!賴清德:寧輸掉初選 也不傷害總統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周育鋒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1:31

正式啟動選舉行程的賴清德,今天發表新書,對於書中內容被質疑有逼宮或蔡賴矛盾,賴清德語帶哽咽的說,他寧可輸掉初選,都不可能傷害總統,還說這絕對不是逼宮,不過他強調初選是必要程序,希望外界不要以宮廷劇的角度來看。

支持者vs.賴清德:「賴總統好!賴總統好!」

 

賴清德新書發表會現場,被支持者跟媒體擠爆,因為書中爆料蔡賴矛盾,讓它未演先轟動!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寧可輸掉這場初選,我都不可能去傷害蔡英文總統,沒有所謂劍指總統,或者是對總統逼宮,完全不是這個事情。」

激動處講到哽咽,賴清德強調台獨跟特赦陳水扁的主張,是向總統請示跟建議,卻遭「黨政人士」攻擊。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赦扁的議題或是台獨主張的議題,我之所以跟總統請示,因為那是屬於總統的職權,不是行政院院長的職權。」

為了化解逼宮疑慮,賴清德秀出立委跟市長任內,出版的「問政通訊」跟書籍,澄清新書跟選總統沒關係。場外還有蔡總統送的花籃,不過黨內期待初選能夠協調,賴清德意志堅定。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花媽(陳菊)跟柯總召他沒有來勸退,我們需要這場初選,有這場初選是民主的必要程序,千萬不要用宮廷劇的角度來看我們。」

圖/TVBS

話鋒一轉,再度對最大對手韓國瑜下戰帖。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所謂(韓國瑜)輸半招等於是沒有輸啦!因為台南市第二選區易守難攻,韓市長只來三次就有辦法讓謝龍介小輸3%表示他功夫很厲害,如果主客易位,誰輸誰贏還不得而知。」

再度表達希望2020,能跟韓國瑜君子之爭,角逐大位,賴清德火力全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新書#總統#逼宮#韓國瑜#蔡英文#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21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