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促蔡賴配? 陳建仁宣布明年不再當蔡副手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盧宏昌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9:42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成定局,副總統陳建仁也拋出震撼彈,說自己階段性任務到明年,將留給總統更大的副手空間,是不是要促成蔡賴配?陳建仁微笑避談,只說團結才會贏。

圖/TVBS

 
大仁哥三個字陳建仁叫得出,因為四年前他可是蔡英文的大仁哥,但政壇大仁哥陳建仁這回決定不再守候總統蔡英文。

副總統陳建仁:「我的階段性的任務,希望明年能夠告一段落,然後讓總統有更大的空間,民進黨大家都能夠認真團結集合起來,讓這一個蔡總統的這個正確的執政的道路能夠永續。」

要解決民進黨的茶壺風暴,陳建仁犧牲打,空出副手空間,到頭來還是為了蔡英文。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蔡賴配在這個地方的聲音是非常高的,這個民眾也有這樣子的期待。」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一個學者的人(陳建仁)把他太多的政治(聯想)。我個人不傾向這麼認為。」

副總統陳建仁讓出副手位,總統蔡英文手上的牌又變多,再加上民進黨內部分析,柯文哲有可能打著反新潮流的名義,大挺總統蔡英文。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你跟新潮流不對盤,你會就此支持蔡英文嗎?這個,奇怪,這要怎麼回答,你支持蔡英文,你會覺得她這樣比較容易就是打敗賴清德嗎?如果你支持蔡英文的話,奇怪,今天你們今天問的題目,好像一點盤算都沒有。」

心中喜好,柯文哲難回答,但蔡賴相爭這場大戲,兩人如同高手過招,見招拆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蔡賴配#陳建仁#副總統#民進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55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