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資16億翻修 豪華郵輪首航基隆搶客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8:53

台灣已經成為全亞洲第二大郵輪市場,去年旅客量多達106萬人次,因此不少國際郵輪業者,都選擇在今年進駐。今天上午,就有一艘剛剛斥資16億台幣翻修的郵輪,開進基隆港,準加入戰局。

圖/TVBS

 
在拖船噴水迎接的儀式中緩緩靠泊,這艘郵輪或許讓不少人看得眼熟,因為它的前身就是麗星郵輪處女星號,在業者斥資16億台幣翻新之後,首航就來到基隆港。

船上各種表演、房型介紹,要想辦法吸引更多的潛在客源,往外看,基隆港碼頭上,也正在大興土木。

圖/TVBS

基隆港務公司總經理劉詩宗:「80幾年的兩棟歷史建物倉庫有一部份會開放做商業使用,有一部份會做旅客通關。」
 

除了這艘探索夢號,還有三月才下水的威尼斯號,五月要來基隆,七月份還有世界夢號,總噸數15.1萬噸,更是今年來台噸位最大的郵輪。

圖/TVBS

基隆港務公司總經理劉詩宗:「旅客是逐年一直成長,這個成長都是兩位數成長。」

看重的除了基隆地理位置,更重要的是台灣已經成為亞洲第二大的郵輪市場,去年全年旅客量106萬人次,比起前年成長13.47%,創下新的紀錄,尤其國際郵輪更高達94萬人次,正是這些數字吸引國際郵輪業者來台布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郵輪#基隆#市場#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64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