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沒賣台只是浮士德」 苦苓連23問韓國瑜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8:52
圖/TVBS
圖/TVBS

作家苦苓近日有多篇《韓粉週報》、《柯粉週報》、《小英週報》等評論時事,29日他再度發文,連提23個問題質問韓國瑜,最後也替韓說話,認為韓沒有賣台,「他只是浮士德」,跟魔鬼做交易。

苦苓29日上午在臉書貼出長文,針對韓國瑜的發言,從不丹、錫金等地區名稱,到進入中聯辦、不公開談話內容、限制記者採訪、說陳其邁講廢話、談中華民國的時機點、簽農產品合約成政治採購等等,先連續條列式提出22個問題。

 

圖/TVBS

苦苓最後表示自己還是要幫韓國瑜講話,「說他賣台是不對的,沒有人能夠出賣台灣,除非他當選總統、而且他的黨在國會至少過半數。」也不應該對韓提出「外患罪」,韓頂多是被利用作為政治宣傳,並沒有與敵人勾結或侵害主權。

苦苓也說不應該對韓國瑜罰錢,因為「他並沒有違反現行的任何法律,就算他進中聯辦不妥,你可以修法來禁止,但法律不溯既往,我們可以用選票來處罰他,但不可以用法律來處罰他。」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他提醒民進黨或支持台獨者,若繼續採用這種「見到黑影就開槍」的方式攻擊韓國瑜,好比把小偷說成殺人犯,到最後不會得到大眾支持,更模糊焦點,還會造成反效果。

文末苦苓指出,「其實韓國瑜沒有賣台,他只是浮士德,為了和魔鬼做交易,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因此最後我是要請教第23個問題:你韓國瑜到底是真的無知、還是存心騙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苦苓#韓國瑜#浮士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96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