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大千角逐立委! 挑戰艱困選區邀韓冰站台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2:33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宣布要投入2020立委選舉,而且要挑戰台北市最艱困選區大同士林區,今天特別找來了韓冰站台,另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傳出有意角逐立委選舉,韓冰與王世堅的互動又成為焦點。

圖/TVBS

 
韓冰一出現,果然先引起騷動,民眾搶著握手合照,但明明主角不是她,而是在一旁有意要角逐立委選舉的孫大千。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孫大千:「我孫大千準備參選,這是士林大同區的立法委員。」

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孫大千開出第一槍,要挑戰台北市最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看看上回立委補選時。民進黨籍的何志偉拿下47.76%得票率,國民黨的陳炳甫得票率只有39.03%。

 
圖/TVBS

韓國瑜女兒韓冰:「每天在電視上,每天跟韓市長住在一起,很少會欣賞覺得有人是戰將。大千委員就是其中一個,我們每次看到他,現在市長沒有時間上政論節目,每次在政論節目上看到他一個打五個,我們看了都覺得很過癮。」

現在也傳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有意角逐這區立委選舉,韓冰與王世堅的互動又成焦點。

記者vs.韓冰:「(如果王世堅找你站台你會幫他嗎?)他應該不會做這件事情,遠遠的祝福,距離就是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她是現代版的花木蘭,代父出征,我相信她今天來幫國民黨候選人站台,也是出於對他父親的孝順,我們就不要為難這個小孩。」

孫大千受到韓國瑜鼓勵,替國民黨披上戰袍,角逐2020立委,藍綠大戰已經開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大千#韓冰#立委#王世堅#國民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60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