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想合照!被白目同學惹毛 陳奕迅請人離開


發佈時間:2019/03/2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8:31
圖/截取自陳奕迅臉書
圖/截取自陳奕迅臉書

陳奕迅(Eason)日前在香港公開大學進行音樂紀錄片巡迴分享會時大爆走,在台上怒批同學不尊重嘉賓,並請「無意交流的同學離開」,讓現場氣氛一陣尷尬。

一名網友「紫沙」在臉書上敘述整件事情經過,表定上分享會流程,一開始先播放音樂紀錄片,接著陳奕迅和DUO Band團隊成員恭碩良、王雙駿、張傑邦出場。然而在播放紀錄片時,有不少學生低著頭滑手機,不認真觀賞紀錄片。隨後影片播放完畢,陳奕迅等人出場,活動剛開始進行時,陳奕迅和台下同學有說有笑,之後進入學生們提問的環節,氣氛就此轉變。

 

第一位發問的同學問完問題後,加上一句「還有,完場後可否合照」讓陳奕迅開始面露不悅,而當其他嘉賓回答同學問題的同時,陳奕迅甚至還對著台下比出「倒拇指」動作表示不滿。接著第二位同學,一上台竟開始向眾人炫耀自己曾與陳奕迅合照,在場教師見狀趕緊催促同學發問,不料同學竟表示沒有問題要問,讓陳奕迅怒火累積到最高點。

輪到第三位同學時,陳奕迅就此打岔,先是向學生道歉,表示自己「現在答不了問題」,接著怒批對於現場許多同學一直在玩手機,感到十分不尊重,並請無意交流的同學離開,場面氣氛瞬間僵硬。在旁的恭碩良及王雙駿趕緊跳出來打圓場,經過數分鐘後,陳奕迅便恢復冷靜,欲嘗試緩和尷尬氣氛。不過最後仍取消了大合照環節,活動草草結束,陳奕迅在返回後台時,踢了一下牆壁,讓網友覺得不知他是「為同學的表現而憤怒,還是恨着自己控制不了情緒呢?」

圖/截取自紫沙臉書

 

圖/截取自紫沙臉書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奕迅#香港#公開大學#音樂紀錄片#分享會#巡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53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