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透同號彩券買2張 幸運男中獎爽領10億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3: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要是財神爺找上門,真的是擋都擋不住!1名男子用同樣的號碼在不同投注站各買一張彩券,沒想到真的中了大獎,能夠與另1名男子平分高達7千萬澳元(約15.6億台幣)的獎金,但因為他買了2注,等於是他可以獨自抱回4660萬澳元(約10.4億台幣)的獎金,比起只買一注對分拿到3500萬澳元(7.8億台幣),足足多了1160萬澳元(約2.6億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墨爾本(Melbourne)1名男子每週都會購買「OZ Lotto」,而且長達30年的時間堅持只買同一組號碼,日前他分別在不同地點買了2張同號碼的彩券,沒想到這次真的讓他買到大獎,當獎券公司通知他中獎時,他還驚訝地回說「你是在開玩笑嗎?」直到他自己上網對獎時,才確定一切都是真的,也讓他一度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彩券公司發言人哈特(Matt Hart)表示,由於本期樂透共有3張彩券中獎,可以平分7千萬澳元的獎金,但因為該名幸運男子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買下其中2張彩券,因此他可以得到2/3的獎金,也就是說他可以抱回4660萬澳元。
 
該名幸運男子因不願公開自己的身分,僅低調表示,拿到獎金後將會先買房子置產,或者是去旅遊,也會跟家人分享,但是否會直接退休,則是還要再思考規劃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透#頭獎#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2542

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