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不要動!轎車壓爛人受困 救難大喊別動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4:07

驚險一瞬間,國道三號南下名間路段,一輛轎車停放路肩,後方大貨車恍神追撞,大貨車從轎車車頂壓過去,車子壓爛,女駕駛受困車上獲救。

圖/TVBS

 
駕駛受困在車上,她人清醒,一臉驚恐和痛苦,手握著方向盤,等待救援,但是看看這輛車,被撞爛了,因為它被大貨車輾壓過車頂。

救難人員:「妳不要動、妳不要動、妳不要動,她脖子可能受傷了。」

救難人員到場,女駕駛還能出聲呼救,但是她受困身體動不了,人也嚇壞了。救護人員油壓剪,先破壞變形的車門救人。她沒有明顯外傷,但是表情痛苦。

 
剛剛經歷生死一瞬間,頸椎受傷了,頸圈固定之後,又用軟式擔架從後方固定腰椎,救難人員從左邊右邊後面,保護住她,還爬上引擎蓋,通力合作才把女駕駛抬上擔架,從副駕駛座抬出來。

圖/TVBS

救難人員:「那誰的手套掉了喔,先放這裡。」

車禍怎麼發生的。從大貨車的視角,紀錄驚險瞬間,黑色轎車停路肩,大貨車壓了過去,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轎車被壓爛,之後行車紀錄器撞壞了。事故發生在28日,國道三號南下236公里,名間交流道附近。轎車停在路肩,部分超出外線,後方大貨車經過時壓了過去。

國道七隊名間分隊長謝永峻:「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停放於路肩,後方一部大貨車,因為一時閃神,不慎撞擊自小客車。」

圖/TVBS

救援過程,女駕駛人清醒,車禍瞬間有如泰山壓頂,車毀壓爛,人受傷獲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肩#貨車#追撞#車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38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