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噸重輾壓車頂 女駕駛頸椎腰椎受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3:44

被大貨車壓過去的女駕駛,今年40歲,她因為頸椎腰椎受傷,住進加護病房。當時大貨車送水果,下貨之後返回屏東,空車也有10噸重。重車輾過車頂,生死一瞬間。

圖/TVBS

 
轎車被壓過之後變成一堆爛鐵,這麼嚴重的扭曲變形,很難想像,車內女駕駛的生死一瞬間。她被送上救護車之後,反射性的伸出右手,拉住旁邊櫃子,想要穩定身體,手部可以自主動作,放在身上的左手,也能伸展手指,她送醫之後,轉送台中的醫院治療,因為頸椎腰椎都受傷。

女駕駛姓林,今年40歲,她頸椎第二節骨折,保守治療得固定觀察3個月,看復原狀況,積極治療就需要開刀。另外腰椎,也在車頂壓過去瞬間,受到擠壓,有凸出的狀況,需要觀察。

圖/TVBS

大貨車車頭右邊毀損,右側防捲桿彎了,司機說一恍神,沒注意到路肩有車。
 

記者vs.大貨車駕駛:「她停在路邊,停在路肩嗎?你閃她閃不及、來不及,我自己的問題、我的問題,沒注意到,我占大部分。」

載重26頓的大貨車,屏東載水果來台中,下完貨要回程南下。大貨車,空車有10噸重,10頓重物從車頂輾壓實在可怕,司機也餘悸猶存,直說是自己疏失,希望傷者能平安無事。女駕駛為何停車在路肩,因為人在加護病房,還沒有製作筆錄。

國道七隊名間分隊長謝永峻:「車輛故障了,停放於路肩之外,你要趕快下車擺放三角警告標示。」

圖/TVBS

警方提醒,就算車子拋錨,在高速公路上,車速飛快,沒有一處是安全的。人員應該在後方100公尺擺放三角警示標誌,人離開道路,站到護欄外面,如果是高架路面,護欄外沒有立足之地,也要站在車輛前方,避免因為後方來車,發生追撞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頸椎#扭曲#路肩#三角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