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盤中力守紅盤 中小型股較有表現


發佈時間:2019/03/29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1: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股收漲激勵亞洲股市今天表現普遍不錯,台股早盤雖一度翻落平盤之下,但多頭力守指數維持小漲格局,中小型股表現較為凸出。

截至10時45分,加權股價指數上漲36.54點、為10572.80點、成交值新台幣563.16億元,包括光學、電池、功率放大器(PA)等電子次族群表現強勢,不過成交值依舊處於相對低檔位置,指數恐仍陷於盤整格局。

 

分析師表示,台股今天權值股走勢平穩,反倒是中小型股表現較強,櫃買指數有機會挑戰前波高點140.27點,類股今天輪動到光學、電池、PA等電子次族群,包括新普、宏捷科、玉晶光、穩懋等指標股走勢都相當亮麗。

分析師指出,在上市櫃公司去年財報公布截止日進入倒數計時後下,個股去年獲利表現對股價的影響進入尾聲,4月起由於股東常會帶動的停券潮即將啟動,在融券水位仍有超過57.7萬張的保護下,台股短線籌碼面依舊偏向穩定。

此外,法人也認為,外資目前對台股態度也是中性偏多,雖然在現貨市場進出趨於清淡,但在台指期、台指選擇權持有多倉部位較高,也隱含對台股後市仍有信心,不過指數若要再走一波多頭,量能仍須儘速放大,才得以突破10600點至11100點的前波大型盤整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股#美股#中小型股#紅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14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