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檢逃逸失控! 毒販翻車掉出24顆子彈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3:22

嘉義水上一名毒販遇到攔檢,沒想到他竟然拒檢逃逸,結果五分鐘後失控自撞分隔島翻車,沒想到從他車內,竟然掉出24顆子彈,但車禍後,目擊民眾說駕駛還一度在分隔島附近草叢徘徊,行跡詭異,果然在一旁草叢發現槍枝和用來藏毒的包包。

圖/TVBS

 
路中央一輛黑色轎車呈現90度側翻,車窗全破,車框都變形,差一點就波及到一旁的小客車,只是散落一地的車殼零件中,鑑識人員手電筒一照,竟然發現從車內還掉出好幾發的子彈。

水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晉輝:「車禍事故現場,散落子彈與毒品。」

圖/TVBS

車子翻車,但駕駛人卻不見了,跑到一旁分隔島的草叢,員警覺得怪怪的,果然在草堆中發現一把手槍,以及一個包包,不但藏有槍枝,還有毒品和現金,原來是名毒販。
 

水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晉輝:「行跡可疑上前盤查,該自小客車拒絕盤查,加速逃逸,經現場處理員警確認,發生事故之自小客車,為規避警方盤查之自小客車。」

嘉義水上,晚上七點半,這名31歲的張姓嫌犯,先是在台一線省道遇到攔查,沒想到他拒檢不停,還加速逃逸,結果跑不到5分鐘,疑似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翻覆,在事故現場周邊,找到了2把手槍,和24顆子彈,38包的K他命,和75包的毒咖啡包,還有4萬6千元的現金。

圖/TVBS

水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晉輝:「草叢中有槍械與毒品,並依法查扣,全案依涉嫌毒品槍械等罪嫌,依法移請嘉義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

嘉義縣日前才爆發毒販黑吃黑,沒想到到事隔不到1周 ,又有毒販上門,一路衝過攔檢哨,相當囂張,所幸最後自己失控翻車,被警方逮到,將向上追查槍枝和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嘉義#槍枝#毒品#現金#攔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49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