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綠初選不延」又賭輸 將送千份雞排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3:45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近打賭又輸了!原來他參加政論節目,表示民進黨初選時間不會延後,話才一說民進黨就宣布提名名單延後到24日,王世堅表示一諾千金,下星期將送一千份雞排給街友,朱學恆PO文稱讚,王世堅是為黨犧牲。

圖/TVBS

 
宅神朱學恒28日傍晚,誇獎王世堅,但說他逢賭必輸,再為民進黨犧牲一千份雞排,發文要大家懷念他,原來王世堅27日傍晚參加政論節目,卻在節目結束後的直播閒聊時,又談「賭雞排」賭的是這件事。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就是總統出訪時辰,3月28日才回國,為了就是全力溝通協調,產生初選候選人,並促進黨內和諧跟團結,中執會公告總統初選候選人,提名名單時間,會從原本4/17延到4/24。」

圖/TVBS

外界認為蔡英文出訪,民進黨中執會提名事項會延後,王世堅本來很有自信說「不會延」,對此他回應,只是節目閒聊到,不算賭啦!但宅神提了這件事雞排就會發,不過還特地去回文,說發的份數跟說好的不一樣,本來只有500份,但宅神這麼說那宅神說了算,表示有聯繫台北恩友中心,要把千份雞排發給街友,只是回顧過去王世堅打逢賭必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18.11.25):「我隨即發現,我懲罰我自己,虐待我自己,自虐式的政治打賭,都很靈驗。」

自個都說傷身的賭最靈驗,從韓國瑜選贏跳海,以及2008年信守承諾那回,還有一次高空彈跳。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08.1):「要跳的那剎那就直接滑出去。」

大家都緊盯王世堅說到有沒有做到,有民眾誇他最得民心素質最高,也有人說他愈來愈可愛,雖然魔咒還沒破除,不過願賭服輸贏了誠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雞排#打賭#魔咒#協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42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