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顆太陽備戰 朱開直播、吳、王同框敬酒

記者 李潔 / 攝影 董明皓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00:28

國民黨四顆太陽,備戰2020今晚都有活動!朱立倫(28日)晚間開直播,強調如果選上總統,將會強力執行死刑,馬英九,吳敦義和王金平參加同一場春酒,吳敦義表示,近期將主動安排與韓國瑜會談,王金平再次澄清,自從韓國瑜當選後,就沒有和他談過要競選的事情。

圖/TVBS

 
吳敦義緊緊牽著王金平的手,引導他走上舞台,兩人同框敬酒,這回他們參加同場春酒晚宴,兩人恰巧同時到場,只是回到座位,似乎有些尷尬,雙方隔了一個位置,彼此沒有太多互動。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市長說)(您去高雄的話)(他一定熱情款待)哈哈哈哈,謝謝,我是老高雄了。(所以您會親自去找韓市長)(做一個溝通)溝通什麼呢?(跟他談談選舉的事情)(特邀參加初選的事情)我會思考一下吧。」

正面表達會安排,與韓國瑜溝通特邀初選,而王金平呢?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從他(韓國瑜)當選到今天,我沒有跟他談起要競選的事情。不會啦,我怎麼可能主動跟他談選舉,談選舉就變成,我要拜託他啦。」

兩大巨頭同時現身,前總統馬英九,其實早在前一刻,已經先一步抵達,致詞之後才離開,時間算得相當巧。

前總統馬英九:「(總統)(怎麼看)(怎麼看吳主席特邀韓國瑜)謝謝,謝謝。」

一貫表示感謝,匆匆離開會場,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呢?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於定讞的死刑,已經經過所有的救濟程序,就應該要執行,這樣才能夠落實依法行政,也讓民眾可以建立對司法的信心。」

出重拳下猛藥,針對治安問題,開直播表達立場,強調確實執行死刑,絕不馬虎。

 
國民黨四顆太陽,同一天晚上難得都有活動,備戰2020大選,各自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太陽#王金平#吳敦義#馬英九#春酒#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225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