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歲大叔11年養活400孤兒 25歲嫩妹感動倒追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2:47

大陸吉林一名39歲的男子王浩楠,從小就是孤兒的他,四處努力工作養活自己。11年前,他遇到一名拾荒少年,見對方也是孤兒,當下決定要照顧這名孩子,也開啟了他收養孤兒的生活。11年來,他一共養了400個孩子,他的故事感動了一名25歲的嫩妹老師,對方主動倒追,2人將在今年完婚,更希望給這些孩子們一個溫暖的家。

王浩楠11年來養了400個孩子,25歲的庚姓女老師得知後深受感動而倒追王浩楠。(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王浩楠從小就沒父母,自己姓啥叫啥、年紀多大都不知道;直到11年前,遇到了一名拾荒少年,發現對方的身世跟自己十分類似,他想起自己的遭遇,最後決定收留少年,從此展開他收養孤兒的日子。

 

這11年來,許多人把這些父母去世或是離異的孩子,送到王浩楠這裡,竟然就收養了400多個孩子,目前家裡就有28個孩子。為了要讓這些孩子們有書念、有飯吃、穿得暖,王浩楠花光了所有積蓄,並且努力打工。

可惜2016年時,王浩楠在工作時從吊車上摔下來,導致現在無法從事粗重工作,現在則是著開直播,販賣家鄉的特產籌錢。儘管生活過得不富裕,但他仍很有志氣地說「雖然咱們難,雖然咱們苦,但咱們不是一個乞丐」,他更教導孩子們要學習自力更生的能力。
看到孩子們努力不屑得到學校的獎狀,就是王浩楠心中最大的安慰。(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浩楠這樣的精神,被一名25歲庚姓志工老師得知後,內心十分感動,不但自願到收養中心幫忙,更被王浩楠的愛心和責任感深受感動,主動追求王浩楠。相差14歲的2人進而交往,預計今年中即將完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浩楠#孤兒#拾荒#乞丐#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9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