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打球唯一迷信 書豪:出場前必午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8 19:26

林書豪風潮雖然在美國逐漸退燒,不過紐約尼克隊依舊把他當成宣傳招牌,尼克最新推出的影片,讓林書豪大方公布自己的小秘密,像是最愛吃的食物、最擅長的學科,被問到想贏球,會不會有任何迷信的事?林書豪透露,如果真要說迷信,那就是他出賽當天一定要睡午覺。

對著鏡頭傻笑,林書豪要告訴你關於他的個人小秘密。尼克隊球員林書豪:「我最棒的學科是社會學,我印象最深刻的灌籃,是對康乃狄克大學那一場。」

除了回憶自己大學時期,在球場上的時光,林書豪也跟觀眾話家常。林書豪:「我最愛的大餐,是緬因州的龍蝦,我的迷信行為,就是維持每次出場前,都要午休的例行公事。」

林書豪除了解密自己之外,還接受小小記者的無俚頭採訪。小小記者:「你喜歡你的髮型嗎?」林書豪:「我只是想要學他的髮型,把兩邊的頭髮剪短,然後把上面弄得尖尖的。」

小小記者:「什麼是打保齡球,它不會很幼稚嗎?」林書豪:「保齡球?」

小小記者裝成熟的用詞,讓林書豪不自覺提高音調,還俏皮的瞪大眼睛。小小記者:「你覺得林來瘋的症狀有哪些?」尼克隊球員:「大聲歡呼,很興奮,一直跳,會傳染。」小小記者:「有治療的方法嗎?」尼克隊球員:「我們還沒找到解藥,但是已經有科學家著手認真研究,希望他們不要找到。」

尼克隊繼續把林書豪當招牌宣傳,但是總教頭戴東尼說,「林來瘋」慢慢退燒是正常現象,早在預料之中,紐約每日新聞報也用了「尼克隊林來瘋褪色」為標題,說明球場上的勝敗,乃是兵家常事。

◎畫面翻攝網路、衛視體育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87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