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6人組 扮檢察官騙老人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假冒檢察官,佯稱被害人觸犯刑事案件,要求對方交出存摺和密碼,盜領現金,被害的清一色都是老年人,詐騙金額近千萬;警方在圍捕過程中,嫌犯還一度拒捕落跑。

銀行內的監視器,拍下穿著白襯衫的主嫌,正領了錢往外走,在外頭把風的還有3個人,對面還有2人監控行動,下手前,他們還先在車上開會討論。員警:「這2個主嫌正要上車,1男1女。」

警方從嫌犯身上扣到檢察官的假證件,發現他們是假冒檢察官,上門向被害人誆騙對方觸犯刑事案件,需要扣押存款帳戶,被害的清一色都是老人家,不疑有他,交出帳戶印章後,詐騙集團立刻進行第二步,到銀行領錢。

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陳文智:「富邦銀行的小姐非常機警,發現可疑她立即通知我們派出所的同仁。」

警方一共逮捕5個人,發現他們分工細密,分成4組,領錢的、把風的、監控的,還有一個專扮檢察官,而且嫌犯都是台中人,為了避開地緣關係,選擇北上犯案。陳文智:「他們是從中部坐高鐵,到台北犯案,那行騙對象都是老人家。」

但百密仍有一疏,假扮檢察官的趁隙落跑,警方公布照片,提醒民眾別再上當。

◎反詐騙專線165(各縣市警察局刑事組受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1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