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會抗議! 傳中市副交通局長「空降」台鐵


發佈時間:2019/03/2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0:37

台鐵副局長因為退休,空出缺額,這個遞補的人選,傳的沸沸揚揚,其中台中市交通局副局長馮輝昇,就被指出,很有可能接下這個大位;但臺灣鐵路工會,出面抗議反對,認為副局長應該由具備台鐵資歷的員工來當,部長林佳龍則回應,對於工會意見會吸收,會全力打造一個好的台鐵團隊。

圖/TVBS

 
臺灣鐵路工會:「居然要外派空降一位副局長。」

高舉布條,喊說「朝中無人」,直搗台鐵副局長辦公室抗議,臺灣鐵路工會聽聞風聲,這台鐵副局長大位將由台中市交通局,副局長馮輝昇來接任,大有不滿。

臺灣鐵路工會組長吳長智:「需要是一些懂得台鐵自己本身運作,要有一些時間要有一些空間,讓這位副局長過來的情況下,會造成有一種,他自己需要磨合的地方。」

 
圖/TVBS

找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陳情。點出副局長應該由台鐵人來當,過去台鐵多數高層,都有台鐵歷鍊,多數還從基層做起,工會甚至早就動作,檢視馮輝昇資歷,現任台中交通局副局長,已經待了3年,之前曾在國發會、經建會,擔任簡任技正,也待過交通部高鐵局,追溯學歷,還是交大運管系畢業。而這馮輝昇,在台中期間,是推動前瞻計畫、山手線建設的幕後功臣,攤開資歷非常豐富,唯獨缺了台鐵這一塊,不過就交通部知情人士指出,台鐵副局長退休,這個缺額人事案,其實還沒進行作業,這派令還沒亮牌。

交通部長林佳龍:「人家的意見我們要吸收,我也跟工會表達他們爭取非常多的權益,我也都全力支持,那我想有人願意加入我們台鐵團隊,我們大家一起來組成一個最好的,可以讓社會支持的台鐵團隊。」

圖/TVBS

台鐵人事案吵翻天,對此部長林佳龍倒是沒多透露,只說會聽取工會意見,這缺額到底會給誰,恐怕還不能說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副局長#台鐵#工會#林佳龍#交通部#空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31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