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深夜垂釣…一拉驚見紅褲女屍嚇傻 揭驚悚命案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4:57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TVBS

恐怖!馬來西亞1名釣魚客,本月23日晚間11點多獨自前往河邊釣魚,期間釣竿突然出現動靜,他以為有魚上鉤立刻拉竿,未料竟拉出1具衣著完整的女屍,讓他當場嚇傻,趕緊通報警方,也意外揭發1起驚悚命案。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起命案發生於吉北高嶺雙溪森達河,死者被發現時穿著紅色長褲及長袖上衣,但身上無能辨識身份的物品,警方搜索後發現,事發地點附近有1輛機車,循線找到車主住處後,家屬也確認死者是他們18歲的女兒艾娜。

 

圖/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艾娜的姊姊透露,艾娜當天傍晚曾與18歲男友見面,之後便音訊全無;警方進一步調查則發現,艾娜事發當天下午,曾與男友在河邊發生激烈爭執,隨後2人不慎落水,艾娜不幸被急流沖走,而男友雖然自行上岸,卻未即時求助附近居民或報警,甚至事後完全沒提及此事。

報導指出,法醫進行解剖驗屍後,發現艾娜身上有瘀傷、頭部、手部也有傷痕,但沒有嚴重骨折或內傷,初步判定死因為溺死。目前警方已逮捕艾娜男友,將他押送至警局審訊,但詳細案發細節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釣魚#釣客#命案#馬來西亞#屍體#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01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