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乘客下車 公車駕駛沒停 雙方車上互嗆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4:49

台中巨業客運再度發生駕駛罵乘客。27日有民眾搭乘310公車,一名男乘客要下車,但駕駛疑似沒聽到過站,男乘客要求下車,結果駕駛不只罵沒禮貌、還說搭免費公車還囂張,台中市交通局公共運輸處長陳文政說,公車駕駛過站不停還罵乘客,是重大違規事項,會開罰5000到1萬元。不過從公車上監視器,可以發現男乘客對駕駛的態度,不太友善。

圖/TVBS

 
公車駕駛邊開車,竟然罵一旁準備下車的乘客,態度囂張,沒禮貌。

男乘客忍不住回嗆,因為公車駕駛過站沒停,但公車駕駛繼續罵,甚至還怕乘客下流,整格過程,不只被車上監視器拍下來,也被其他乘客目擊。

公車駕駛:「有按鈴的話,一定會亮。(一定會亮。)對。」

 
圖/TVBS

乘客下車,按下車鈴,除了可以聽到鈴聲,駕駛方向盤前的儀表板,也會顯示有人要下車,但27日,李姓公車駕駛,開301號公車,載客時和男乘客發生口角前,一名女乘客要下車沒按鈴,但女乘客道歉。

巨業客運工作人員:「他(乘客)說有按鈴,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情緒(失控),因為他是說男乘客,有對他態度不是很好。」

這輛301號公車,從台中車站轉運站發車,到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經過37站,車程將近3小時,不過在靜宜大學站以前,有公車專用道,駕駛會每站停,但是沒有專用道,要下車就要按鈴,駕駛才知道停車。

圖/TVBS

其他乘客:「應該看雙方的,雙方的不能光怪司機口氣不太好,乘客的態度因為會相互影響。」

客運業者,認為駕駛行為不當,除了記大過處分外,還會停派事業最多5天,駕駛不能領薪水,還要寫報告,另外,市府交通局公共運輸處,也認為公車過站不停和罵乘客,是重大違規,不只客運公司要記點處分,也會開罰5000到1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乘客#下車#過站#互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43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