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招商百億 民進黨市議員:延續林佳龍政績


發佈時間:2019/03/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2: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上任兩個多月有新台幣200多億的投資案,這都是延續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的政績,呼籲盧秀燕謙卑執政,積極作為。

民進黨團指出,勤美集團投資120億的「勤美之森」大樓工程,日前盧秀燕主持開工典禮,同時宣布多項重大企業投資案,包括巨大機械投資50億、車王電子投資25億,總投資金額超過200億。

 

總召李天生表示,林佳龍任內優化投資環境,「築巢引鳳」吸引許多投資案,投資案並非短期內就能實現,林佳龍任內招商9000億,盧秀燕4年後要超過,才算是進步。

副總召邱素貞表示,盧秀燕延續林佳龍的政績,現在3個月蜜月期過了,應該上緊發條,積極作為,除了招商之外,即將結束的花博也應積極推展。

市議員賴佳微指出,盧秀燕就任至今,針對主要政見都未有積極作為,全部推給中央、前任市長,如此不負責任的態度,讓台中回到10年前「重北輕南忘台中」,不要消磨前任市長的努力。
 

市議員林德宇指出,市政建設是一棒接一棒,上任90天本就很難有新興能落成的工程,市政成果應該要做一分說一分,呼籲盧秀燕應謙卑執政。

市府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盧秀燕上任後,許多大型企業看上台中市的發展潛力,紛紛敲定投資計畫,企業選在此刻加碼或延續投資計畫,不僅是對新市府團隊的信賴,也是對台中未來發展有信心;台中能吸引企業投資,代表環境與前景被看好,台中的繁榮格局靠的是不分你我共同努力,市政也是一棒接一棒延續下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秀燕#政績#林佳龍#招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087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