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紛爭不斷 朱立倫:盼吳敦義盡快與韓國瑜見面


發佈時間:2019/03/2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2: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拋出特邀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與黨內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強調,韓國瑜出訪中國今天返台,盼吳敦義盡快與韓國瑜見面表達想法及黨員的期待。

國民黨內表態爭取總統提名的有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不過,有基層力拱韓國瑜參選,吳敦義拋出徵召或特邀韓參加初選的想法。

 

朱立倫今天參觀吉卜力動畫手稿展,他說,一直都很喜歡宮崎駿的動畫,其中最喜歡的角色是龍貓,很雍容大度,台灣也有很多插畫家、動畫工作者,希望台灣的文創產業發展的更好。

至於黨內總統提名紛爭,朱立倫強調,若黨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徵召,韓國瑜近日出訪中國,今天返台,盼吳敦義盡快與韓國瑜見面,表達主席、中央的意思和黨員的期待。

他指出,如果韓國瑜接受徵召,整件事就很單純,黨就大方徵召,全黨團結一致,打贏勝仗。
 

媒體追問說,吳敦義擬特邀韓國瑜加入初選,朱立倫重申,徵召就大方徵召,初選就是公平競爭,但進入初選總要經過2、3個月的紛爭。

至於王金平預計在4月2日、3日跟韓國瑜見面,朱立倫說,大家多見面多聊聊是好事,大家期待的是2020勝選,全黨一定要團結。

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對中天新聞開罰,朱立倫說,希望台灣不要因為立場不同,就對特定媒體做這種懷有政治目的的處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吳敦義#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590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