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酒吧被CUE唱 一開嗓主持人驚呆:他很有名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0:47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台灣歌手王力宏以獨特的嗓音,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到杜拜度假的他,意外在酒吧被主持人CUE唱歌,結果他一開口就以精湛唱功嚇壞全場,就連主持人都驚呼「他到底是誰」。
 
才剛結束馬來西亞「龍的傳人2060」巡迴演唱會的王力宏,26日曬出在杜拜度假的照片,可見照片裡的他以自拍方式和目前世界第一高樓哈里發塔合照,愛妻李靚蕾也曝同一個背景合照,甜蜜又可愛,讓粉絲被閃瞎也甘願。

 

圖/翻攝微博

隔(27)日李靚蕾更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坐在台下的王力宏被主持人cue到要隨著伴奏唱一段,王力宏開心地搖擺,接著大展歌喉,還小露一段R&B,主持人一聽張大嘴巴,驚呼「我的天」、「他是誰」、「他很有名嗎」、「他很有名對吧」、「簡直是天使的聲音」,全場更是興奮尖叫,連愛妻李靚蕾全程也都不斷歡呼,為老公感到驕傲。
 
事實上王力宏當天去的地方,是知名音樂製作人昆西瓊斯(Quincy Jones)所開的酒吧,王力宏也在微博分享掛在裡頭的《We Are The World》樂譜,上頭簽滿所有參與合唱的歌手,包括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讓王力宏瞬間變成小粉絲。看影片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杜拜#主持人#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75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