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雅圖爆槍擊案 警方:2死2重傷


發佈時間:2019/03/2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0: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西雅圖市警察局透過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當地今天發生槍擊案,導致2死2重傷。西雅圖媒體稍早報導傷亡為1死3傷,當中包含一名公車司機。

「西雅圖時報」(The Seattle Times)引述警方說法報導,槍擊案發生後,有一人遭執法單位拘留,相關細節仍待釐清。這起事故看似發生在公車站,時間在下午4時左右。

 

金恩郡(King County)大眾運輸當局在推特上說,公車司機啟動警報通報遭遇槍擊,車上12名乘客無人受傷。

西雅圖時報引述一名運輸聯合工會主席表示,這名公車司機軀幹受傷,但還能走到輪床由護理人員送往醫院急救。

美國和加拿大「運輸聯合工會」(ATU) Local587負責人普萊斯(Kenneth Price)告訴西雅圖時報,目前還不清楚公車司機是否為槍擊目標。
 

報導指出,警察首長白斯特(Carmen Best)表示,這起在北西雅圖(North Seattle)爆發的事件中,有4人遭槍擊,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西雅圖警方一開始推文說:「槍擊事件有數名受害者。」不過最新推文說有2死2重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雅圖#槍擊#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9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