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面女郎徵素人! 書法家教、繪甲師鬥美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雜誌的封面女郎,現在流行不找大明星,反而是找素人正妹,海選創造話題,而且還規定不能是經紀公司的簽約藝人或模特兒,結果有近200人報名,冠軍可以登上封面,以及獎金10萬元,除了學生和兼職的展場Show Girl,各行各業的美女都很有看頭,有教書法的美女家教,還有畫指甲的美甲師,謀殺一堆底片。

面試官:「可不可以現在示範一小段來看看?」參賽者壽司:「現在示範一小段嗎?呵。」

沒有音樂,用身體擺動創造節拍,想當雜誌封面女郎的年輕妹妹,面對評審快問快答,不怯場。參賽者壽司:「對,我叫壽司。」面試官:「我叫壽司為什麼呢?」面試官:「為什麼?」參賽者壽司:「因為我很喜歡吃壽司。」面試官:「吃那一種壽司?」參賽者壽司:「我喜歡吃,什麼壽司都喜歡。」

18歲的壽司,174高挑身材是兼職Show Girl,在Facebook上人氣很旺,號稱臉書五姬之一,素人出頭天,表演才藝,有動感也有靜態。

一撇一捺,盡是古典美感,號稱美女書法家的趙芸,大學畢業後,邊當秘書、邊接活動、邊教書法,自己養自己,鐘點費每小時1千元,而且學生和家長還很愛拿她名字做文章。參賽者趙芸:「妳叫什麼名字,我說我叫趙芸啊,啊,妳好,我叫張飛,不然就是妳是趙子龍嗎?」

攝影師:「笑一下。」

在鏡頭前擺POSE,神情體態和名模隋棠有幾分神似,25歲的雅珺其實是位美甲師,靠著外表當活廣告,生意不錯,能月入6-8萬,還有男生為了想要電話,硬著頭皮來畫指甲,雜誌辦海選,這次不要大明星,反而是各行各業的美女,好吸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46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