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弒父狠啖心臟!他14歲開始殺人 「私刑正義」殺百罪犯


發佈時間:2019/03/27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21:24
巴西男子費里歐利用私刑正義殺了超過100人。圖/翻攝自YouTube「SBT Jornalismo」
巴西男子費里歐利用私刑正義殺了超過100人。圖/翻攝自YouTube「SBT Jornalismo」

巴西一名殺手極為兇殘,14歲就開始殺人,如今63歲的他據傳殺了超過100人,甚至在殘殺了親生父親後,將其心臟挖出來咀嚼,不過他所殺的都是有罪之人,且因巴西的法律制度,他現在處於自由的狀態,不過他已浪子回頭,除了虔誠信仰宗教,還開設YouTube頻道,幫助年輕人遠離犯罪。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一名男子費里歐(Pedro Rodrigues Filho)自稱13歲就起了殺機,第一次殺人在14歲,因他擔任學校保全的父親被誣賴偷竊學校午餐,遭當地副市長開除,費里歐一氣之下在市政廳前射殺了副市長,並將真正的小偷殺死,從此展開了逃亡生活。

 

費里歐後來洗劫毒窟,在得知母親被父親狂刺21刀慘死後,佯裝到監獄探望,趁機下手殺掉對方,不但狠刺22刀,還將他的心臟挖出來,切下一塊咀嚼後吐出,極為殘忍。費里歐於1973首次被逮,並在監獄裡度過漫長歲月,但他在獄中更瘋狂,有一次他陷入1打5激戰,結束了3人的生命,也曾因為室友「打呼太大聲」、「長得不順眼」而殺死他們,甚至在自己左臂上刺青,「我為了快樂而殺人」,還說殺掉罪有應得的人,能讓他獲得前所未有的快樂。

起初費里歐被描述為精神病患者,不過後來學者認為,精神病患者不會產生憐憫心,費里歐卻對母親與前女友有著深厚的感情,甚至為了她們報仇,因此專家分析,他有偏執與反社會人格,且生存的最大動機就是透過暴力來肯定自己,但沒有精神疾病。

費里歐總共被判處超過400年徒刑,不過因為巴西法律制度,他在2007年獲釋,後來又坐牢8年,如今是自由的狀態。但現在的他已浪子回頭,不僅皈依基督教,還開設YouTube頻道,拍攝影片給予年輕人建議,希望他們遠離犯罪。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西#私刑#弒父#心臟#殘忍#浪子回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9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