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產會稱出售房地生變 國民黨:胡說八道


發佈時間:2019/03/2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7:37
圖/TVBS
圖/TVBS

黨產會稱國民黨來函撤銷已同意出售不動產的許可處分,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說,黨產會胡說八道,國民黨是不服黨產會只准處分43筆並要求6個月內處分完成,而提出復查。

黨產會表示,因復查程序具法律效果,若黨產會同意國民黨的復查,則必須撤銷原本同意出售43筆的許可處分;反之,若黨產會駁回復查,國民黨可再提出行政訴訟救濟。因此黨產會才呼籲國民黨儘速辦理出售作業。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昨天表示,中國國民黨日前向黨產會申請出售172筆不動產,已同意國民黨優先出售名下43筆房地,用以支付黨工資遣費等,但國民黨事後卻來函,要求撤銷同意出售的許可處分,令人費解,呼籲國民黨勿延遲履行維護黨工權益的責任。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出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公文和國民黨復查申請書表示,依照政黨法規定,在今年12月8日以前,除了辦公室以外的收益性不動產都必須處分完畢,否則就會被罰,國民黨今年1月就跟黨產會申報名下有172筆不動產須處分,但黨產會拖到2月才回文,只處分43筆不動產,並且限定在6個月內處分完畢。

邱大展說,國民黨提出的復查申請書是針對兩點,第一,黨產會為何172筆只准處分43筆不動產,將來違反政黨法規定是誰要負責,第二,政黨法規定12月8日處分完畢不動產即可,黨產會憑什麼要求國民黨6個月內要處分完畢。
 

邱大展表示,黨產會竟將此導向國民黨要撤銷同意出售的許可處分,還呼籲國民黨勿延遲履行維護黨工權益的責任,試圖造成黨工對國民黨的誤解,黨產會心態惡毒、令人匪夷所思。

黨產會回應,1月22日收到國民黨提出要求出售不動產的申請,黨產會基於維護黨工權益的立場,隨即於農曆年後、2月15日委員會議提報討論,並在會中決議優先許可出售其中43筆不動產。

不過,黨產會說,近日國民黨卻又來函申請復查,要求黨產會撤銷同意出售43筆房地產的處分,令人匪夷所思;再次呼籲國民黨應就已同意部分,儘速辦理出售作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產會#國民黨#不動產#處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16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