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珂惠遭投訴 性騷擾不成立但有疏失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7:55

屢次引發爭議的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遭被告投訴,勘驗身體性騷擾,還有國籍歧視,台中高分檢調查偵辦,認為性騷惹不成立,但是過程有疏失,另外她開庭時,以台灣優越的態度,指責外籍配偶,還怒摔卷宗,態度失當。

圖/TVBS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作風強勢,言詞犀利,數度引發爭議,她曾因為法官沒有羈押妨害性自主被告,嗆法官頭腦不清楚,引發院檢氣氛緊繃。後來又遭被告控訴,台中高分檢偵辦調查。

小三控告她,要求全裸勘驗身體,過程有如三級片。

高分檢調查,勘驗身體是原告要求,性騷擾不成立,但是過程,檢察官有疏失。

 
圖/TVBS

臺中高分檢主任檢察官吳萃芳:「她沒有讓在場的人簽名,在勘驗的過程也沒有告訴速勘驗人,她為什麼要驗驗這些部位,她本身也不是檢驗身體的專業人員。」

莊珂惠之前偵辦詐欺案,家屬控告國籍歧視,檢方勘驗錄影錄音光碟。

莊珂惠曾說「妳以為我們台灣啊,是隨便妳這樣子的喔,來騙人家的錢,台灣是沒有法律是不是啊,妳以為我們台灣是隨便你這樣玩。」

圖/TVBS

沒有投訴中所說「你們越南人」的字眼,但是出言不當,還怒摔卷宗。

臺中高分檢主任檢察官吳萃芳:「台灣人優越的這樣的語氣,來指責這個被告,同時在預支交保之後,把卷中重重的摔在桌面上,同時又責備這外籍配偶。」

雖然檢察官偵辦,難免引發被告心生怨懟。不過高分檢表示,經過查辦認為莊珂惠有疏失。輕則書面通知,重責由人事審議小組,甚至檢察官評鑑委員會,討論懲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珂惠#爭議#歧視#性騷擾#外籍配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154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