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企業讓員工帶狗上班 佛心福利拚競爭力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7:44

佛心企業善待員工,已經成了美國職場招募人才的新趨勢,許多美國企業祭出各項福利政策,放寬育嬰假,開車上班還免費幫你加滿油,甚至還有公司允許員工帶狗來上班,幸福指數破表,也提升了員工向心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記者:「這是利用AI來提供廣告服務的公司,而且這裡,可以和寵物一起上班。」

可愛的汪星人乖乖蹲在飼主腳邊,景象超萌,能夠和家中寵物一起上班,這可是別家所沒有的福利。

員工:「當我開始累積壓力時,還能和牠一起玩。」

 
美國這家廣告公司為了留住人才,貼心提供這項獨特的員工福利,允許員工帶毛小孩一起上班,工作多到快爆炸時,轉頭一看腳邊萌犬,身心靈都被療癒。

社長:「願意讓狗在辦公室作伴的政策,有助傳達我們公司文化的好處能擊敗別的公司,增加公司的競爭力。」

美國企業為了提高招募員工的競爭力,各出奇招拚福利,亞馬遜祭出夫妻兩人的有薪育嬰假,最多能休到兩週,如果另一半在其他公司工作,他休假時的薪水亞馬遜照樣買單,

還有軟體公司提供每5年一次,首度造訪國家的旅費補助,而田納西這家會計事務所,上班期間只要把車停進公司停車場,就會有簽約業者進駐,幫每個人的愛車加滿油。

會計事務所員工:「這實在是太棒了,對我來說這太方便了,完全不需要再跑加油站。」

有需求就有供給,事務所合作的業者就嗅到商機,看準美國幅員廣闊,上班族幾乎都得仰賴開車通勤,和企業合作,提供到府加油兼洗車的服務,才創業4年,就拓展營業據點到全美國20個城市。

加油公司社長:「這是我們能向企業提供的獨特福利,能幫員工節省時間,因為時間是無法重來的。」

 
美國企業祭福利政策,提高員工幸福指數,而泰國曼谷則有業者,開了一家萌度破表的咖啡廳,要豐富上班族休假時的幸福指數。

12隻柯基在店裡奔跑,萌樣讓客人都融化。

顧客:「太可愛太萌了好毛茸茸,有的柯基很慵懶,有的柯基很活潑,這正是為什麼會讓人很開心的原因。」

顧客一進到店裡,手機拍個不停,臉上的笑容也沒停過。

咖啡廳老闆:「我想要分享愛和快樂,因為這裡什麼都有。」

 
企業開始增加幸福指數的同時,上班族休閒時又多了放鬆的好去處,讓現代人生活取得美妙平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業#育嬰假#寵物#上班#幸福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6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