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比登推介」名單公布 米其林認證的平價美食是這些


發佈時間:2019/03/2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3:49
圖/翻攝自都一處臉書
圖/翻攝自都一處臉書

被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今(27日)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今年共有34間入選,其中有12間餐廳是新進榜,14間餐廳落選,總數相較於去年少了2間,22間餐廳是再度蟬聯,整體而言入選餐廳以麵食類居多。
 
《米其林指南臺北2019》預計在4月10日公布星級餐廳名單,今天公布的「必比登推介」包括阿城鵝肉、阿國切仔麵、四川吳抄手、都一處、人和園、賣麵炎仔、女娘的店、榮榮園、番紅花、欣葉小聚今品、天下三絕、義興樓等名店,完整名單則是得等到4月10日與星級餐廳名單同時正式公布。

 
 
「必比登推介」是指客人能以1300元以下的價位,能吃到有水準的3道菜,讓客人感到物有所值的美食餐廳,這次新入選的必比登推介店家,料理種類豐富,從麵食、上海菜、台灣菜到川菜、滇菜、印度料理,再次見證臺北飲食面貌的多元與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其林指南#美食聖經#必比登推介#平價#美食#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67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