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小甜心! 沃爾瑪供應商契作高雄鳳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4:37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大陸,拿下52億的訂單之外,農業局長吳芳銘也帶著高雄金鑽鳳梨,與沃爾瑪超市的代理商簽約,以契作方式,持續加大採購高雄鮮果,金鑽鳳梨每年要賣7200萬元到沃爾瑪超市,3年為期,他們甚至把金鑽鳳梨命名為台灣小甜心。不過,由於這些訂單當中,有6筆MOU,也就是合作意向書,能否實現?引發質疑。

圖/TVBS

 
主持人:「吳局長你是最特別的一位,台灣沃瑪節啟動!」

沃爾瑪深圳蛇口店,啟動台灣水果新季發表會,特別邀請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參與,他手上捧的這顆來自高雄的金鑽鳳梨,還被命名為台灣小甜心,要在沃瑪所有的超市販售!

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大家午安!」

 
圖/TVBS

沃爾瑪供應商同意以契作的方式,持續加大採購高雄市生產之鮮果,共計採購金鑽鳳梨180個貨櫃,3年期,毎年7200萬元,第1年後每年採購金額預計成長15%。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發大財)!」

韓國瑜這趟大陸行,5天拿下了52億的農漁產訂單,其中14筆是簽訂合約38億8千萬,另外有6筆是MOU,也就是合作意向書,金額13億2千萬,這MOU經得起考驗嗎?

圖/TVBS

馬英九2011年總統任內,山東省長姜大明率訪問團來台,也宣佈要採購5500公噸的香蕉,協助穩定價格,但當年底就被起底買不到宣稱的3成;而2011到2018年,台灣銷陸香蕉總計2880噸,就算全部都是山東採購,還是沒有達到5500公噸。

因此,韓國瑜大陣仗在對岸簽下的合作意向書,是否真能實現?引發外界質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大陸行#訂單#沃爾瑪#鳳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589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