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自由行程屢延誤 郵輪遊客不願下船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4:31

旅行社包船遊沖繩、石垣島4天3夜的郵輪行程,今天清晨7點返回基隆港,1900多名旅客本來滿懷興致,沒想到海象不佳,啟程當天延遲近3小時。第2天預定下午1點抵達琉球那霸港,不過船沒停在客輪碼頭,竟然停在貨櫃碼頭,因為通關延誤,旅客晚上6點才登岸,損失掉一半的岸上觀光旅遊時間。第3天行程靠岸石垣島時,因為日本海關臨時更改船舷,導致通關查驗作業耽誤,旅客不滿情緒瞬間引爆,霸船抗議。

圖/TVBS

 
遊客:「不是可以這樣隨便這樣子給人糟蹋,我結婚30周年在這裡,氣死我了。」

大批旅客聚集在郵輪上,火氣很大,不滿情緒瞬間爆發。

遊客:「我們整個行程都像逃難,完全都像逃難,動線簡直亂七八糟。」

 
圖/TVBS

會讓他們這麼氣憤,是因為由旅行社包下郵輪,到沖繩、石垣島4天3夜的行程,24日出發27日清晨7點返回基隆港。

不過卻在出發當天,延遲2個小時才離港,第2天下午1點抵達沖繩那霸港,沒想到船沒停在客輪碼頭,因此延誤1個半小時,岸上觀光旅遊時間少了一半。而第3天靠岸石垣島時,日本海關臨時更改船舷進行通關查驗作業,導致旅客沒辦法優先下船。

大批的郵客全都擠在船上,等著排隊出關,全部人都擠成一團。他們指控,不見旅遊社人員協助疏導,現場一度發生暴動。

遊客:「完全沒有人在船上面用廣播的,告訴我們delay怎麼走。」

行程頻頻延誤,船公司發聲明強調是天候因素,海象差才會放慢船速,不過800多名旅客聯署,要求旅行社給一個交代,卻吃了閉門羹,只等到船公司出面說明。

圖/TVBS

旅客:「他們對我們的訴求不理不睬,甚至所有可歸咎或不可歸咎的原因,完全推給船公司。」公主遊輪台灣分公司行銷公關經理李尚瑜:「將會進行與我們公司和旅行社,所舉辦的協調會,所以目前在做協調會的協調之中。」

 
參加旅行社包船自由行,遊客們一肚子氣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行社#郵輪#延誤#協調#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6

0.1772